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G计划投资100亿卢比加大在印研发、营销力度

2015年03月19日 1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19日讯(吴菁)据印度媒体消息,韩国LG电子计划2015财年投资100亿卢比用于加强印度市场营销、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得益于印度消费者对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的购置需求上升,LG电子2014年销售额创1850亿卢比,同比增长15%,一举扭转了过去三年的销售颓势。今年,LG计划实施公司有史以来对单一国家的最高投资,在印推动营销,研发和产品本地化,”LG高层表示。

  公司2015年的销售目标为2300至2400亿卢比,将专注于发展高端产品、平板电视和智能手机。“我们为保增长,维持市场主导地位制定了明确的产品战略,”LG电子印度分公司常务董事Soon Kwon称。

  “高端产品的定位提高了公司的盈利率,印度已经挤身成为LG海外市场Top5,”他补充说。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