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e专稿 > 独家稿件-经济类  > 正文

德国二手车排行榜:哪些品牌的汽车最保值?

2015年02月06日 0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6日讯(林秀敏)人们买车时都会考虑一辆汽车是否保值。据Schwacke排行榜(Schwacke-Liste德国二手车估价网站),价值特别稳定的不一定都是德国汽车品牌。

  当人们购买新车,在签订购买合同前,总会想想几年之后这辆汽车还值多少钱。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可收回的价值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车型、发动机、特殊装备、以及二手车的行驶里程和车况。此外,品牌也决定了几年之后这辆二手车还能值多少钱。为此,Schwacke的二手车价估算专家设计了一个复杂的公式对各汽车品牌进行测算,得出一个在德国市场上最保值汽车品牌排行榜。

  排在第十位的是日本汽车品牌斯巴鲁。它在Schwacke排行榜上的得分是84.5。


(责任编辑 :秦陆峰)

Close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