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3600美元Dior包用三次就断带 消费者很受伤

2013年05月21日 0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罗女士发来关于Dior包的图片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民生说道”记者郑常泰)5月17日成都罗女士向记者投诉,她花3600美元买的Dior包用三次就坏了。这个Dior包是她去韩国旅游时,从新罗免税店买回来的。罗女士质疑Dior:“您家的包包是只有远观不便携带吗,不然怎么仅仅背了3次,金属都会脱落呢?”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Dior中国官方,对方回复,已收到罗女士的消息并向Dior总部反映,事情正在解决中,有任何消息都会及时通知罗女士,至于损坏原因暂时还不了解。

    4月中下旬,罗女士参加了韩国五日游,在此期间,她在导游的指引下在新罗免税店花3600美元购买了心仪已久的Dior包。由于免税店里的商品非韩国本土产品,罗女士在登机回国那天才拿到心爱的Dior包。罗女士表示,由于Dior包价格昂贵,而且经常在单位背也不太好,在5月10日前就背过两次。

    5月10日中午,罗女士吃完午饭准备回公司上班,下楼时,Dior包突然从肩上滑落,仔细一看,肩带的一头金属扣脱落。她尝试着将金属扣重新安装回去,可是没走两步又断了。罗女士直奔成都仁恒置地dior专柜。

    “专柜sales反复两次把金属扣还原后再很轻松拉出,然后就直接把肩带给我取下来,说已经不能再使用,还帮我把它装回包里,说怕我弄丢了。sales询问购买地址后说免税店购买的东西他们是不负责的,让我自己联系免税店。”罗女士表示。

    此后,罗女士首先联系了新罗免税店的客服,但对方称要联系大卖场销售员,让罗女士等候一两天。罗女士又联系Dior官方客服,但客服称境外销售他们不负责,只能协助沟通。

 

    “好伤心好伤心,韩国免税店买的DIOR包包拿回来就烂了,新罗免税店和迪奥官网一直喊我等咋个办?”罗女士都快哭了。

    业内人士认为,奢侈品价格高昂,但不能保证其质量,令人遗憾。此前“爱玛仕”包造假风波中,连专柜都无法鉴定爱玛仕包真假,不知是否告诉国人,中国工厂完全有能力生产制造世界一流产品,或者说世界高端产品质量也不过如此?不过,这些国际名品的售后服务还是值得称赞。总之,国人消费还是要理性。

(责任编辑:彭金美)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