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基祝贺"中俄经贸网"成功上线

2012年09月28日 17: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记者 杨海洋)近日,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基对“中俄经贸网”成功的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俄两国商界的最大的问题是缺乏信息,彼此之间知之甚少。而通过打开中俄经贸网将有机会获得更多关于中俄两国更多的经济信息。

    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在贺电中指出:“我们商业界最大的问题是缺乏信息。俄罗斯对有关中国和中国的企业知之甚少,不幸的是,关于俄罗斯的也是如此。有机会通过打开该页面,以获得更多的信息。中国拥有约12万家企业,将允许俄罗斯企业对中国市场和企业了解更多,10%的信息,或者甚至3%。同样可以说,在中国的企业,也意识到俄罗斯的形势。让熟悉相关信息的网站在将来多提供给中国企业学习了解在俄罗斯市场的商业机会。”


    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基先生在接受中国经济网的专访时表示,他首先想看到一般的商业信息,以及对外国人的基本政策。其次,信息应该突出,在俄罗斯比在中国更有利的产品趋势,如价格。换句话说,必须让人们知道,俄罗斯那些商机可以提供给中国的,哪些是不适合在中国的。 

    当记者问及中俄经贸网是否会影响到俄罗斯投资流动的时候,安德烈·奥斯特洛夫斯基先生表示,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但最重要的是,投资的大量涌入时,中国企业会对俄罗斯在中国的投资有兴趣,有兴趣不只有个别的、具体的企业家的感兴趣和国家作为一个整体。因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90年代,中国曾宣布吸引投资。在80年代几乎在中国没有投资,今天的中国是每年120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如何把握一切。今天,有兴趣的外国投资者到中国投资。至于俄罗斯,外国投资者有兴趣投资某些项目,那就是他们有兴趣所谓证券投资。在俄罗斯境内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仍是相当困难的事,像公共-私营伙伴关系项目。要改变这一局面,一个网站还不够,虽然他是非常重要的。世界信息之窗网。可以成为生产某些产品的信息窗口,在俄境内从中国获得某些种类的货物。但外国投资者吸引到俄罗斯境内,也是俄中央政府的政策。

(责任编辑:王惠绵)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