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车上路就坏 北京专家修三天三夜没修好

2012年08月30日 0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记者 杨海洋)  据浙江电视台报道,杭州的李女士花了23万买了一辆奔驰C180,但该车自上路第一天起就出现问题,前前后后修了八次,一直没有修好,4S店却拒绝退换问题车辆。李女士对此气愤的向记者表示:“什么奔驰百年的服务品牌啊,什么尊贵的体验啊,我有尊贵的体验吗,我得到了尊贵的体验了吗,备用车不提供,退换车也不管……!”

    李女士的奔驰C180是今年5月28日购买的,5月31日李女士第一次开车上路,车子就出现了仪表盘飘红的问题,上面出现八个大字显示“检查轮胎、检查压力”。李女士遂即第一时间把车子开到了东星行4S店进行检查,可从那天开始,她就不得不三天两头的往4S店跑,2个多月下来,前前后后修了8次,从电脑板、手刹、轮胎、能检查升级更换的,都来了一个遍,最后连奔驰北京总公司的专家都来了,可问题却一直没能解决。 李女士说:“专门修这个系统的北京的技术专家,修了三天三夜没修好,北京技术专家来之前,我就说这是最后一次修车,因为我买辆新车,不是来让人练手的,这样一直修,好车也被你修成问题车辆了。”

    对于李女士的问题,杭州东星行汽车公司业务经理曹先生表示,目前厂家认为是敏感度的问题,有可能是由于敏感度高,一有震动和颠簸就会引起灯亮,这应该是组装电脑板的问题,程序上还需要调节。 他猜测这可能是生产流程上的问题,但对于这是否属于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他表示无法下此结论。不过李女士认为,既然是程序系统上的问题,她就有理由提出退换车辆。李女士说:“系统问题就是出厂的问题,既然出厂就有问题就应该退货,我不是没配合你们(4S店)维修。”

    李女士表示自己目前既找不到东星行的总负责人,4S店表示也提供不了北京公司的联系人,李女士要求4S点提供备用车的要求,也同样遭到4S店拒绝。 李女士委屈的说:“我认为消费者太受欺负了,太不受尊重了,你们(4S店)要修就修,你们要不退换就不退,我们消费者只能接受修,无限制的修,并且不能保证给你修好。”

    记者发现车辆销售合同上写有,如果车辆不能继续维修,可以退车的条款。但奔驰4S店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车子还可以修,所以会继续修。 杭州东星行汽车公司业务经理曹先生向记者表示,关于现在的退换车问题,厂方有维修的方案出来,而目前还没有备用车这个方案。对于有无维修多少次就可以退车的标准,曹先生表示,不清楚有没有这样的标准。

 

    消费者对于奔驰车辆的投诉、官司可谓是不绝于耳,曝出的问题包括各种各样,有的是首次保养之后,车便启动不了;有的是新车频繁熄火,带来安全隐患;还有的甚至出现漏油现象。但令人难以接受的是,车长时间修不好,还不能退换,有的甚至连备用车都没有。业内人士对此认为,相对来说,这是中国消费者的忍让令店大欺客的奔驰中国有了忽悠消费者的勇气。


    梅斯·驰号称百年品牌并声称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神,但一连串发生在奔驰汽车上的质量问题以及差劲的售后服务,均没有让人看到其间“The best”(最好)的风范,相反消费者对奔驰“nothing”(一无是处)一词的理解却越发深刻,如果奔驰长此以往,不做反省,那么奔驰或将只能在汽车工业界的失败案例中书写“经典传奇”了。    

 

 

    如您有任何汽车质量问题,请致信xiansuo@mail.ce.cn。我们将尽快与您沟通。

(责任编辑:郭彩萍)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