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内衣品牌Aimer在港开设首间旗舰店

2012年06月28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内地高级内衣公司爱慕集团Aimer Group今日(六月十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Aimer旗舰店,继拓展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澳门的市场后,积极于香港扩充品牌业务。

    标榜为集团旗下最高端的零售概念,香港Aimer旗舰店位于尖沙咀柏丽大道,占地两层逾3,000平方,以“生活馆”的形式售卖集团旗下重点品牌,包括Aimer、Aimer Men、Aimer Kids等。

    北京爱慕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薇表示,Aimer已稳占内地高端内衣市场的领导地位,近年更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集团决意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将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

    她说:“香港是一个自由市场,并拥有完善的法制,交通方便贯通世界各地,不但是时尚潮流的总汇,亦结集东西的文化精髓,是内地企业进行国际化的理想平台。”她补充,集团亦希望透过香港公司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如越南、柬埔寨及印尼等,建立设计研发中心,开发适合海外市场的新产品。 

    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表示,爱慕香港正好展示内地企业利用香港“走出去”的优势。

    他说:“香港的零售业过去十年来发展迅速,无论本地居民抑或游客,均对高级产品需求殷切。我相信Aimer将受惠香港的优势,成功利用香港作为发展的重要平台,并且进一步拓展东南亚的市场。”

    关于爱慕集团

    爱慕集团创立于一九九三年,是内地内衣市场的领导品牌,致力为25至40岁的女性创造高级内衣产品;于一九九九年更与北京服装学院成立“爱慕人体科学研究所”,至今数据库拥有一百万条东方女性体型信息,研发出特别针对东方女性的内衣设计法则。凭“精致、优雅、自信”的定位,集团的创意设计部门每年为旗下设计超过400款新产品,以优质崭新的物料彰显原创性与创新力,并将东西方文化及设计元素融为一体,为顾客提供时尚与功能性兼备的优质内衣,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爱慕风尚。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爱慕集团的资料,可浏览www.aimergroup.com。

    

(责任编辑:林秀敏)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