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举行中乌建交20年音乐会

2011年12月26日 11: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举行庆祝中乌建交20周年音乐会。中国经济网李垂发摄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观看音乐会。中国经济网李垂发摄

中国歌曲《难忘记今宵》中国经济网李垂发摄

 

音乐家们的精彩演唱博得阵阵掌声。中国经济网李垂发摄)

 

合影留念。中国经济网李垂发摄

    中国经济网11月26日塔什干讯(记者 李垂发)  2011年月12月24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与乌兹别克斯坦民族文化中心在乌兹别克斯坦音乐学院共同举办音乐会,隆重庆祝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建交20周年。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乌兹别克斯坦民族文化中心主席穆哈马济耶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友好协会主席古里亚莫夫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友好人士、新闻媒体共250多人出席音乐会。

    张霄大使首先致辞,他说,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伴随着新年序曲,今晚的音乐会拉开了中乌两国建交20周年的序幕。中乌建交20年来,在两国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中乌关系获得了建康、快速、全面、深入的发展,各领域的合作硕果累累。张大使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贯彻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重要原则,不断深化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符合中乌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也有利于促进本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共同繁荣。我们愿与乌方一道,沿着这条道路坚定地走下去,共同开辟两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乌民族文化中心主席穆哈马济耶夫对乌中建交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兴地说,乌民族文化中心今年成立也是20周年,我们共同庆祝这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

    乌对外友好协会主席古里亚莫夫说,乌中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得到了很大发展,我们为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而高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人民外交活动,使乌中关系得到更加深入的发展。

    随后,中乌两国的音乐家们演奏了中乌两国民族歌曲,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个音乐大厅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

(责任编辑:王慧绵)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