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媒:多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2019年11月24日 09: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外媒称,美国近日申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保持在五个月高位,表明就业市场有所放缓。尽管11月21日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11月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活动温和增长,但制造商报告新订单、出货和未交货订单大幅放缓。

  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工厂就业和工时指标也出现下降。制造业依然持续疲软。

  报道称,这些报告加重了美国经济的黯淡前景,近日出炉的10月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产出数据已表明美国第四季经济增长降速。11月21日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10月份一项衡量未来经济活动的指标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也凸显经济增长放缓。不过,美国经济短期内滑入衰退的风险低,因楼市正从去年的疲弱阶段反弹,这是受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驱动。

  报道介绍,美联储上个月进行了今年第三次降息,并暗示从7月份开始的宽松周期将暂停,当时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

  “现在不是自满的时候,但也不是恐慌的时候。”富国证券资深分析师蒂姆·昆兰表示。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外媒:多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2019-11-24 09: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