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欧佩克和美国增产“扼杀”油价上涨潜力

2019年11月05日 07:3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美媒称,一名分析师说,美国和欧佩克增产抵消了石油价格仍然存在的上涨潜力,原油期货价格按周计可能出现下跌。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1月1日报道,10月31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8月美国石油产量增加近每日60万桶,达到创纪录的每日1240万桶。产量增加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墨西哥湾的产量猛增30%所致。

  与此同时,路透社对欧佩克产量进行的调查显示,10月产量增加每日69万桶。这使这个中东主导的组织的总供应量恢复到每日2959万桶。

  英国PVM石油经纪公司的石油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欧佩克和美国石油供应的这一最新上升势头消除了(油价)剩余的上涨潜力。”

  他还说:“此外,宏观方面更多的坏消息对那些持乐观态度的人构成了进一步的打击。一系列全球工厂的最新数据显示,该行业仍然处于低迷状态。”

  报道还注意到,自4月达到峰值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下跌近20%,而美国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价格下跌逾15%。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分析师:欧佩克和美国增产“扼杀”油价上涨潜力

2019-11-05 07:36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