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盟在科威特设立代表团

2019年07月15日 08: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14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欧盟14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设立代表团,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关系。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在代表团设立仪式上说,设立代表团体现了欧盟进一步加强与科威特关系的愿望。欧盟将继续加强与科威特政治对话和经济合作,“双方伙伴关系将开启新篇章”。

  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萨巴赫说,欧盟是科威特在贸易、投资、能源、教育和卫生等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双方在安全、能源等问题上的对话取得长足进展,科威特和欧盟将共同努力推动实现地区和平。欧盟在科威特设立代表团是双方成功合作的结果,将为今后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

  据报道,这是欧盟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设立的第三个代表团。欧盟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分别设有代表团。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