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2019年02月13日 07:3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美国指数供应商明晟公司(MSCI)公布,富士康工业互联网A、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本月28日收市时生效。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12日报道,根据明晟公司(MSCI)最新发布声明称,MSCI新兴市场指数新增的三档最大市值个股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A类股、美团点评B类股和小米公司B类股。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月12日报道,日本野村资讯(Nomura Instinet)认为,MSCI指数调整后,在亚太新兴市场当中,中国将获得最大资金流入,预测金额达6.08亿美元,而韩国将出现最大的资金流出,为2.82亿美元。

  按交易价值计,亚太新兴市场净买入规模最大的是中通快递、小米、上海商业储蓄银行,而净卖出规模最大的是三星电子、腾讯和阿里巴巴。

  至于亚太区已开发市场,澳大利亚资金流入规模最大(9300万美元),日本净流出规模最大(8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