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本宣布泽连斯基将赴日参加G7峰会

2023年05月20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5月20日电 (记者 朱晨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政府20日正式宣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于21日线下出席正在广岛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

  报道称,在G7峰会上,七国集团领导人表达了将合作支持乌克兰的立场。预计此次泽连斯基将向G7提出武器援助等要求。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泽连斯基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抵达广岛机场,21日出席G7峰会并参与关于乌克兰局势的相关议程。泽连斯基正就到访期间与美日领导人单独会谈事宜进行调整。

  据报道,七国集团领导人19日在G7峰会期间宣布,同意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新制裁将限制出口对俄军在战场上起关键作用的物品,制造业、建筑业、运输业以及服务业等关键行业都将成为制裁目标。(完)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日本宣布泽连斯基将赴日参加G7峰会

2023-05-20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