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克宫:尚未就普京是否亲赴G20作出决定

2022年04月30日 08:1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据俄新社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普京受邀出席G20峰会的问题时表示,俄将为峰会作准备,但现在谈论参与形式为时尚早。

  他提到,普京昨天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通了电话,“通话相当积极。普京祝愿印尼作为G20主席国取得成功,保证俄将竭尽所能提供协助。俄罗斯将为此次峰会作准备。目前谈论我们将以何种形式参加为时尚早”。

  报道称,当被问及普京将亲赴印尼还是只会以视频形式参会时,佩斯科夫说:“尚未就此作出决定。”

  另据该社援引彭博新闻社的报道,佐科声称,普京接受了出席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G20峰会的邀请。

  据媒体消息,佐科还邀请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尽管乌克兰并非G20成员。

  报道称,不清楚两位领导人会否亲自到场。(编译/胡丽雯)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克宫:尚未就普京是否亲赴G20作出决定

2022-04-30 08:1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