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亚洲舞蹈艺术节举行

2019年08月10日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表演节目。 蔡本田摄

  第三届亚洲舞蹈艺术节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经过前期的选拔赛,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文莱等国的舞蹈爱好者进入总决赛。

  新加坡亚洲舞蹈艺术节是由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亚洲舞蹈艺术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亚洲舞蹈艺术赛事。本届亚洲舞蹈艺术节经过5天4夜的紧张比赛,共有168个节目在艺术节期间完美呈现。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参赞康凯表示,亚洲舞蹈艺术节三年来为中新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搭建了一个可以共同切磋舞蹈技艺的平台,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高度融合。(经济日报记者蔡本田)


(责任编辑:孙丹)

精彩图片

第三届亚洲舞蹈艺术节举行

2019-08-10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