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委内瑞拉民众集会签名 反对美国干涉内政

2019年02月07日 10: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鉴于美国近期连续对委内瑞拉政府施加新的制裁和威胁,6号,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人们举行集会签名活动,反对外部势力干涉本国内政。

  央视记者 高雪:我现在是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中心的玻利瓦尔广场,许多民众自发地来到这里,参加集会签名活动,表达对马杜罗政府的支持,反对美国干涉本国内政。

  参加集会的市民手举委内瑞拉宪法,表达对马杜罗政府的支持。他们认为,美国的对委内瑞拉政策实属干涉他国内政,是企图掠夺委内瑞拉的国家资产。

  当地市民:我期待和平,对我们国家来说,和平是第一位的,参加集会是为了支持我们的总统,支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当地市民:我们要捍卫我们的权利,外部势力就是想掠夺我们国家的财富。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天发表讲话,感谢墨西哥、乌拉圭等国为斡旋委内瑞拉国内对话、解决分歧所做出的努力——此前有报道称,乌拉圭将于当地时间7号召开由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的会议,希望通过外交手段化解委内瑞拉危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