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否认向委内瑞拉派兵

2019年02月01日 0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1月31号表示,俄罗斯正在密切关注委内瑞拉国内局势,但并没有向委内瑞拉派驻军队。

  在答记者关于“委内瑞拉境内是否有俄罗斯军事力量存在”的问题时,鲍里索夫的回答是:没有。

  俄外交部:委反对派受美怂恿不对话

  同样是在1月31号,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委内瑞拉局势依然极为紧张,抗议活动仍在继续。尽管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有意开展对话,但反对派却不愿这样做,反而通过美国媒体呼吁推翻委内瑞拉的合法政权。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 扎哈罗娃:我们都看到了,“西方赞助商”是如何公开怂恿(委内瑞拉反对派)不顾一切采取一种破坏性的姿态。对华盛顿来说,不管是在国际问题、经济问题,还是在道德层面上,似乎都毫无底线可言。

  俄外交部:委局势出路在于广泛对话

  扎哈罗娃说,委内瑞拉局势的出路在于开展广泛的国内对话,俄方准备参与委内瑞拉国内各方均可接受的调解和磋商机制。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