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时事  > 正文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向卡拉奇华侨华人联合会捐赠办公用品

2018年12月10日 17:12   来源: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官网   

  12月6日,驻卡拉奇副总领事陈小冬代表总领馆向卡拉奇华侨华人联合会捐赠办公用品及2019年挂历,并预致新年祝福。总领馆领侨处同志及卡拉奇华联会于爱珍会长等领导成员参加。

  陈副总领事对卡拉奇华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提醒领区华侨华人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毫不松懈、警钟长鸣。同时希望卡拉奇华联会:一是要善于团结领区所有华侨华人,二是要保证经费使用廉洁、公开、透明,三是要积极维护领区华侨华人合法权益,四是要与当地巴方人员加强互动、友好相处。

  于爱珍会长代表卡拉奇华联会对总领馆给予华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要按照总领馆的希望和要求更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决不辜负总领馆和领区全体侨胞的期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 :苗苏)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