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式备战总裁选举 安倍打4次高尔夫坦言:神清气爽

2018年08月23日 09: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22日报道,安倍22日结束了在山梨县鸣泽村别墅为期8天的休假。安倍从15日起一直呆在鸣泽村别墅,处于打高尔夫、泡温泉休假静养状态。本周末安倍预计将会视察宫崎县和鹿儿岛县等地方,开始正式备战9月的自民党总裁选举。

  报道称,安倍在鸣泽村别墅休假的这8天中,与前首相、金融界人士、友人一共打了4次他喜爱的高尔夫。

  比赛中安倍一直很轻松,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的提问,安倍回答称:“天气也很好,真是场让人神清气爽的高尔夫”。《朝日新闻》回顾称,2017年因朝鲜导弹问题休假4天安倍一次也没去打高尔夫。

  报道还提到,安倍将于23日出席在首相官邸召开的暴雨灾害对策会议,加强对即将到来的台风20号的警戒。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