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2016冬季达沃斯

时间:2016年1月20日至23日 主题: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2016年年会于本月20日至23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论坛主要议题之一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如何改变人类生产、分配和消费模式,以及如何应对由此带来的挑战。此外,论坛还将讨论地区安全、气候变化、全球经济增长“新常态”、大宗商品等议题。
要闻
信任之声多过唱衰论调 达沃斯聚焦中国经济破茧而出
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21日进入第二天。当天,达沃斯论坛举行2场中国主题的分论坛。德国新闻电视台称,在为期4天的论坛中,有大约10场会议与中国经济有关,中国经济成为了达沃斯的焦点。
世界经济处于十字路口 中国保持健康增速让人欣慰
正在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一些顶尖经济学家表示,世界经济处于难以预料的十字路口,既有可能持续复苏,也有可能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的第三阶段。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达沃斯论坛简介
非官方的国际经济最高级会议
达沃斯论坛.jpg
 按照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定义,“冬季达沃斯”是世界500强企业同各国和地区政府的对话,研讨全...
相关专题
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5夏季达沃斯.bmp
 面对中国经济情况,李克强总理现场“把脉”,主要说出了4种“病症”(面临的问题),也主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