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步: 印度市场增长最快 将继续投资新德里

2016年08月30日 18: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优步公司周二表示,印度是其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公司将继续投资新德里。优步亚洲商务负责人艾瑞克-亚历山大(Eric Alexander)表示,3年前,优步在班加罗尔投入运营,现在其业务已遍及印度20多个城市。

  亚历山大表示,“目前,印度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是公司利润的一大增长来源,我们对这个市场的投资力度也很大”,“优步已在印度投资超过10亿美元,未来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并表示,公司也希望能给印度带来经济发展的机遇。

  他表示,“优步在印度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在泰伦加纳邦首府海得拉巴市拥有一个卓越运营中心,在班加罗尔拥有一个工程中心。我们将继续扩大公司在印度的业务。”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