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研究显示:印度跻身全球第三大科技创业中心

2016年08月22日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吴菁)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工商联合会(Assocham)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印度目前拥有的科技创业公司数量全球排名第三,美国和英国分别占据前两位。

  报告指出,2015年,美国以47000多家科技创业公司雄居榜首,而排名二、三位的英国和印度分别拥有4500、4200多家科技创业公司。

  此份由印度工商联合会(Assocham)和研究所(Thought Arbitrage Research Institute)联合完成的报告还显示,科技中心班加罗尔是全印拥有科技初创公司最多的城市,其后是德里国家首都辖区和孟买。与此同时,海德拉巴和钦奈也很受崭露头角的科技企业家的欢迎。

  此外,印度还与中国一起并列排在“科技和非科技领域初创企业总数”前五名,各为10000家左右,而美国则以83000家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