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于贵良:供给侧改革淘汰低劣伪劣产品

2016年03月07日 18: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张翔)供给侧改革淘汰掉低劣伪劣产品。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欣意集团董事长于贵良今天下午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6全国两会特别节目时说。<<点击进去访谈专题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欣意集团董事长于贵良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6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于贵良表示,供给侧改革实际是鼓励一些真正想永续经营的企业认真去研发自己的产品。他说,中国的市场很大,但是很多老百姓都出国去买东西,不在国内消费,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很多企业没有永续经营的理念,“都是想着赚快钱” ,所以导致产品质量降低。

  于贵良认为,国家提出来供给侧改革的问题,给企业指明了方向,只要实打实投入资金成本用好的元件,不要用假冒伪劣的元件去生产产品,就能保证产品的品质。

  于贵良同时谈到,老百姓也不应一味追求低价位,应该转变观念,购买品质好,创意新的领先产品。他说,老百姓消费这样的产品,对企业来说是一种鼓励,可以鼓励企业投入更大的成本去搞研发,持续不断研发出来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