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奔驰拟投资百亿卢比扩大印度工厂豪华车产能

2015年09月30日 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周一晚间表示,将投资100亿卢比扩大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豪华车产能。

  奔驰公司透露,这一决定是奔驰印度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Eberhard Kern,及奔驰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Roland Folger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举行会谈后宣布的,该邦首席部长同时也表示,当地政府将全力支持这一项目。

  本月早些时候,奔驰印度公司宣布将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恰坎工厂量产奔驰-迈巴赫S500。该款豪车也将成为奔驰公司在印度市场本土化生产的顶级豪华车型,而印度也将成为继德国之后,奔驰-迈巴赫S500的第二个生产国。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