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邓榕:中俄政府更加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5年04月22日 1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21日,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副主席邓榕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勾雅文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林秀敏)21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副主席邓榕在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上发言指出,现在中俄两国政府都更加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并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政策支持。 >>点击进入专题

  邓榕说,中国政府正在加快职能转变,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精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为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全面的政策支持。俄罗斯政府也在不断改善经营环境,通过降低税负和行政费用,简化相关行政手续等政策扶植中小企业的发展。这些都为两国企业发展,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发展,以及两国实业界加强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

  当前,中俄关系高水平运行,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双方都有加强务实合作的愿望,都有共同发展的需要,都愿意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开拓合作领域。邓榕表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愿意继续发挥中俄民间友好主渠道作用,本着服务国家外交、服务两国关系发展、服务两国实业界的精神,为中俄间企业合作充当桥梁和纽带。

  “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是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今年主办的首个大型活动,希望借此能够推动中俄务实合作,为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提供重要平台。本次论坛涉及旅游、工业设备、农业与食品加工等十多个行业的企业,希望大家都能为未来合作打好基础,实现更多项目的对接。”邓榕说。

http://intl.ce.cn/zhuanti/2015/zesylt/index.shtml 

点击进入“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