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汉堡王联手eBay在印度推出在线汉堡预售服务

2014年11月06日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6日讯(吴菁)据印度时报消息,美国快餐巨头汉堡王(Burger King)近日联手eBay印度,推出在线汉堡预售业务。

  本月9日,汉堡王在印的第一家门店将在首都新德里开业,之后,孟买等其他10个地区也会陆续开设新店。连锁店开业前,消费者可以通过eBay在线预购 汉堡王风靡全球的招牌汉堡Whopper,该汉堡共包含7层牛肉饼,高达5.1英寸(约合13厘米)。

  “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很多印度消费者都在上传Whopper汉堡的照片。为什么不能在线预售呢? 我们认为,这是连锁店开业前吸引消费者的最好方式 。”汉堡王印度首席营销官Uma Talreja说。

  据悉,在线预购Whopper汉堡只需要128卢比,消费者依此可以在汉堡王门店换取优惠券。汉堡王所推行的在线预售是近期最为盛行的营销举措,受到很多 公司的追捧。此前,包括三星、摩托罗拉、小米在内的手机制造商通过在线预售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现在,食品饮料企业也纷纷加入,赚足了消费者 的眼球。今年九月,可口可乐与亚马逊印度在线合作推出减肥饮料零度可乐。

  eBay印度的市场主管Latif Nathani表示,印度的电子商务领域将会看到更多这样的跨界合作。他说:“印度人越来越喜欢在线购物,现在连食品和饮料公司都意 识到电子商务平台是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汇聚最旺的人气。未来,我们乐见更多这样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