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组建跨境电商美国自采团队

2014年10月24日 11: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张翔)中国经济玩记者近日获悉,自苏宁低调入局跨境电商以来,其跨境电商项目美国自采团队已于9月组建。  

  经苏宁跨境电商项目负责人证实,苏宁跨境电商项目美国自采团队系苏宁云商美国成立的新事业部门,中文名为美国苏宁易购。该团队主要负责苏宁在美国的线上及线下业务运营以及产品开发。目前该团队正在与美国各大知名品牌商讨合作事宜,并已与Vitamin Shoppe等品牌确立合作关系。目前持有商品的品牌有小蜜蜂,weleda,avalon, Revlon, similac等达150多种。

  该负责人介绍,美国苏宁易购团队采购商品将以苏宁美国海外旗舰店(域名:usa.suning.com)的方式入驻苏宁易购,并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届时,国内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上直接购买到苏宁团队自采的美国商品。商品将从美国直邮国内,国内消费者在选定商品后的7到10工作日内便可收到商品。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