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5月或将全面拉开"海外购"攻势

2015年03月20日 11: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张翔)苏宁"海外购"项目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透露,苏宁跨境电商项目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5月份或将全面拉开"海外购"攻势。

  据悉,苏宁已在杭州、广州、宁波三个保税区完成保税仓建设和海外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今年将主要利用保税备货模式的优势,把奶粉、纸尿裤、化妆品等受消费者喜爱的海外商品集中入库到保税仓,为消费者加快物流配送时效,节省物流费用。

  上述负责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目前苏宁"海外购"商户已有100多家,到4月底前将共400多家境外商户完成入驻,覆盖母婴美妆、食品保健、电子电器、服装鞋帽等四大品类。

  在跨境支付环节,国内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易付宝平台用人民币结算。值得一提的是,境外入驻商户通过易付宝可随时与苏宁结算,不存在硬性的周期规定。

(责任编辑:吴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