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布斯:微软将发布智能手表 电池续航能力超过两天

2014年10月20日 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20日讯(富博)据路透社消息,福布斯周日报道称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一款智能手表。该款设备结合了微软Kinect部门掌握的光学工程技术,可以持续追踪佩戴者心率数据并将实现与iPhone、安卓设备以及Windows Phones的同步,

  或受益于软件技术,微软采用的传感器集成方案能提升可穿戴设备的传输效率。据接近微软该项目的人士称,正常使用情况下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2天。发布后微软智能手表将很快上市销售,以赶上圣诞销售季。

  微软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智能手表的推出标志着微软在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的领导下首次推出全新产品。尽管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三星智能手表以及将于2015年初上市的苹果手表,但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是一片蓝海。分析师预测,2015年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6亿元)。

  据悉,长达两天的电池续航能力使得微软能够获得已经进入可穿戴市场的大牌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在上周苹果Apple Watch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Apple Watch将需要每天充电 。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