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制造商:乐观看待中国经济 对转型拭目以待

2014年10月10日 0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林秀敏 张翔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记者 林秀敏 张翔)德国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Hans Joerg Heckmann近日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称,对中国经济正在进行的转型感到乐观,并拭目以待。

  Hans的公司是德国膜技术公司Microdyn-Nadir在亚太地区的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膜及膜组件。Hans称,迈纳德膜公司在中国赢得了很好地声誉,客户愿意长期合作。未来公司将在中国再建立一个生产基地,因为中国废水处理领域有很大的市场。

  Hans说,目前中国经济正在发生转型。所以原来由规划经理制作的投资计划需要做出很大改变。但他很乐观看待正在发生的经济转型,并拭目以待。此外,Hans认为评价中国经济仅凭GDP总量难以得到准确的答案。  

  Hans说,用高质量的生产设施来生产高质量的和创新的产品是中国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方法。并且称,未来公司在中国投资会更加重视环境保护。  

  对于自己的专业领域,Hans认为现在膜技术更加商业化,竞争也更激烈。“我们公司的一个突破是在中国自主研发的膜生物反应器产品,也就是废水处理。此产品在中国和在欧洲的利润前景显然是不一样的。目前我们对此产品产生的利润很满意。”Hans说。

  对于在中国的日常生活,Hans称自己很享受中国美食的多样化,并且希望未来中国的食品能够通过法律得到更加严格的监管,让消费者得到更好地保护。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