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球智库峰会将在阿斯塔纳举办

2014年04月16日 0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由经济日报社与欧亚经济学者俱乐部、重建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球智库峰会”将于2014年5月23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独立宫举行。

  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球智库峰会作为第七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的重要分论坛之一。届时,中国、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有关国家政府官员、金融家、经济学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亚开发银行、欧亚经济委员会主席、世界贸易组织等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峰会并演讲。同时,峰会还邀请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企业家以及有关使节出席会议。

  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球智库峰会以“携手、共赢、创新、繁荣”为主题,将深入分析和探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前景和现实目标,进一步梳理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加强彼此经贸合作的方向、路径与措施,从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和地区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联系人:

  中国经济网大型活动办公室 冯兴科

  固定电话:010-83512266-8571 移动电话:18510915181

  电子邮箱:fengxk@ce.cn

  相关:界抗击危机计划草案全文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