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主席:中国发展机会无穷无尽

2013年12月03日 1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 RECon Asia 会议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彭金美摄 

  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RECon Asia媒体见面会嘉宾。中国经济网记者彭金美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 彭金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全球主席David LaRue在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RECon Asia表示,中国的发展机会无穷无尽,国际投资者看好中国。

  中国市场是否仍然对国际投资者仍然具有吸引力?零售商、投资人、开发商对它的经营环境、市场增长情况看法如何?ICSC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rcheval表示中国的中产阶层的人口,正快速增长,对零售界的业务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中国二、三、四线城市很有发展的前景。他说未来的发展将非常美好,他还提到对ICSC所代表的零售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愿景,希望通过开发优质的零售地产项目,培养消费活力,带动零售业的成长,将有效制造新的就业机会,为社会创造美好城市。

  来自美国纽約交易所上的全国性地产开发商Forest City的David LaRue表示,由于过去创造的成功果实将进一步带动下一轮的增长,中国的发展机会无穷无尽!高纬物业环球合伙人及全球零售业务总管John Strachan表示认同。Strachan说,我们视中国市场为我们这个行业未来成长的引擎,我们关注那些能让我们成为零售界中心的市场。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