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舞剧《十里红妆》在索非亚隆重上演

2017年11月23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田晓军

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田晓军/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3日讯(记者 田晓军)11月22日晚,宁波市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十里红妆》在保加利亚国家剧院隆重上演,中国文化部副部长张旭、保加利亚文化部副部长鲁门·迪米特洛夫、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宁波市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以及保加利亚社会各界代表、新闻媒体近800人观看了演出。

保加利亚小朋友观众与演员合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田晓军/摄

  舞剧《十里红妆》是一部反映浙东民俗风情的大型舞剧。曾获中国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第七届“荷花杯”舞蹈大赛优秀剧目奖。入选中宣部、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品牌“中华风韵”的优秀剧目,是宁波对外交流中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演出是配合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揭牌仪式而举办,演出获得了索非亚观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