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国际新闻俱乐部探讨乌对外政策新动向

2017年04月16日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塔什干4月16日讯(记者 李遥远)4月14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新闻俱乐部召开会议探讨乌对外政策方面的新形势。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第一副议长萨法耶夫、乌外交部长卡米洛夫、各国驻乌使节、国际组织及媒体代表等出席会议。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新闻俱乐部召开会议探讨乌对外政策新动向。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遥远/摄

  现场提问。 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遥远/摄 

  本次会议以公开对话的形式进行,与会嘉宾围绕乌对外政策中的关键问题(现阶段乌对外政策发展新动向、乌对外政策的核心原则、与中亚邻国和区域间战略伙伴建立和谐关系等)进行自由问答。据悉,本次会议是国际新闻俱乐部正式获得乌司法部授权后举办的首场活动。 

  4月7日,乌兹别克斯坦司法部正式授权成立了非政府组织——国际新闻俱乐部,创始方包括乌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乌通社、“扎洪”通讯社及其他乌国媒体。据了解,成立国际新闻俱乐部旨在搭建实时探讨乌兹别克斯坦重大事件和改革举措的重要交互平台并进一步推进社会对话的发展。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