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与泛欧交易所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17日 0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泛欧交易所香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市场和信息业务优势,在中小科技企业投融资服务和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开展创新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深交所副总经理金立扬和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外贸、旅游和海外法国人事务国务秘书马蒂亚斯·费克尔(Matthias Fekl)先生,法国驻中国大使顾山(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先生共同见证了双方协议的签署。

  金立扬在发言中表示,深圳证券交易所一直致力于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支持创业创新企业国际化发展,通过本次协议签署,双方将共同在人员培训和联合路演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积极准备产品业务合作。费克尔先生表示,法国政府支持人民币国际化,希望两家交易所开展深入合作,为支持两国金融市场共同发展发挥推动作用。(姜 楠)

  “黔货进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京举行

  本报讯 中信国安助推贵州省“精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暨“黔货进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

  “黔货进京”系列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中信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由中信国安集团、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承办。系列活动是企业扶贫攻坚创新模式的充分体现,也是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全新探索。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扶贫办和中信国安集团签署《关于打造国安社区·贵州扶贫特产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国安社区与10余家贵州企业签署《国安社区·贵州扶贫特产平台》合作协议,意向采购金额达4亿元。(耀 文)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