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陶氏化学副总裁尼尔·霍金斯:中国将引领技术创新

2014年09月10日 07:45   来源:经济日报   李春霞

  经济日报天津9月10日讯(记者 李春霞)出席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陶氏化学可持续发展及环境、健康与安全事务全球副总裁尼尔·霍金斯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坚定地推行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结构性调整,这为中国吸纳新一轮全球技术创新创造了有利条件,相信中国产业结构一定能够迎来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崭新格局。

  为推动可持续创新,陶氏化学制订了“201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核心是利用可持续化学帮助解决全球性挑战,包括应对气候变化、能源效率与节能、产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人类健康与环境的本地保护等六大战略主题。陶氏着眼于在华长期发展,不断提高本土研发与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大中华区业务打造成为陶氏全球业务中心之一。上海陶氏中心是陶氏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研发中心,汇聚了世界一流的研发专业技术和面向市场的应用开发实力,中心有500名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80多间世界先进的综合实验室。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