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六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在京举行

2014年07月20日 13: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记者 崔玮祎)近日,由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清华大学学生绿色协会和北京大学清洁机制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IYSECC 2014)在清华大学举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官员清华大学有关专家和活动特别支持方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友成基金会的相关人员连同青年代表一起出席了此次峰会的开幕式 

  第六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以“‘智’‘能’时代,‘创’绿未来”为主题,深入挖掘“智慧城市、能源革新和青年绿色创业”三个领域与国内外参会者一起探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给环境管理能源管理带来的新变化、新思维。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青年代表们与各领域知名人士分享了他们对能源与气候变化领域的创新观点同时也希望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形成运用科技走“智能”化环保的新思维,为政府、企业、NGO和公众探索出一条更加智能的环保参与方式,探索创新解决方案。 

  据了解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应对气候变化事业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峰会在为青年在绿色变革中取得的成果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的同时,也为青年拓宽绿色领域的视野和打造绿色环保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