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媒:土总统称已与普京就天然气枢纽事宜达成一致

2022年10月19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地时间19日称,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最近一次会晤中就在土建设天然气枢纽事宜达成一致,欧洲可以通过土耳其使用俄罗斯的天然气。

  埃尔多安在一场会议上表示,“现在欧洲正在考虑如何确保即将到来的冬季的天然气供应……我们没有这样的问题。此外,在我上次与普京的会晤中,我们同意在土耳其建立一个天然气枢纽。就像普京本人宣布的那样,欧洲可以通过土耳其使用俄罗斯的天然气”。

  此前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13日在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六次峰会期间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普京对埃尔多安讲述了在土耳其建立天然气运输枢纽的构想。普京还说,该枢纽不仅是供应平台,还是可以定价的平台。


(责任编辑:符仲明)

精彩图片

俄媒:土总统称已与普京就天然气枢纽事宜达成一致

2022-10-19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