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原油期货遁入熊市……

2019年08月08日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外媒报道称,原油投资者对需求放缓的担忧不亚于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他们担心美中贸易战将损害全球经济,并抑制成品油消费。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7日报道,美国基准原油期货结算价6日下跌1.9%,至每桶53.63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此前,8月1日,美国原油价格大跌约8%,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另据路透社8月6日报道,6日,全球原油基准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至每桶58.81美元,较4月份的高点下跌了22%以上,这一跌幅使布兰特原油期货进入“熊市”区域。

  报道认为,原因是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加剧了人们对全球需求疲软的担忧。

  特朗普近日称将对中国开征新一轮关税。《华尔街日报》网站援引分析师的话称,如果最新的关税像特朗普誓言的那样在9月1日生效,料将很快抑制全球石油需求。

  此外路透社报道,对于全球股市5日触及低点,瑞士石油矩阵咨询公司分析师奥利维耶·雅各布表示,“当股市出现这样的波动时,油价上涨难以为继。”

  该通讯社的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连续第八周下降。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全球原油期货遁入熊市……

2019-08-08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