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官员称已用1500万美元加密货币的捐款购买军需

2022年03月06日 07:5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据美国彭博社消息,当地时间4日,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博恩亚科夫在秘密地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已将价值15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用于购买军事用品,其中包括当天交给乌克兰军方的一批防弹背心。

  报道说,博恩亚科夫透露,迄今乌克兰政府已经收到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预计未来两三天收到的加密货币还能翻倍。其中大多数是比特币和以太币。

  据报道,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成立于两年前,现有工作人员250名,最近一直忙于从欧美各地寻找从防弹背心到食品、绷带和夜视仪等各种军需品的供应商。博恩亚科夫说,约40%供应商愿意接受加密货币,其余支付将用加密货币转换成欧元和美元进行。(编译/杨文静)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乌官员称已用1500万美元加密货币的捐款购买军需

2022-03-06 07:5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