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朗普法律团队首次正式回应弹劾指控 否认指控

2020年01月19日 08: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8日,特朗普总统的律师正式回应弹劾指控,以非法为由驳回了对他的起诉。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众议院“弹劾管理人”提交了特朗普弹劾案法律简报,简报中称,总统行为方式不当,已构成“对国家和法治的威胁”。简报还提到,“压倒性”显示特朗普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的罪名成立。简报还说“参议院现在必须将特朗普定罪并免职,并永久禁止他担任联邦政府职务。”

  同一天,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在第一次正式回应中表示,民主党发动了一场“厚颜无耻的并非法的”攻击,企图推翻2016年大选,插手今年的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白宫拒绝参与众议院的调查。

  特朗普律师团队没有否认民主党指控的任何核心事实,承认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特朗普从乌克兰扣留了391万美元的援助,并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但律师团说,特朗普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他这样做时完全是在自己的权力范围内行事。(总台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特朗普法律团队首次正式回应弹劾指控 否认指控

2020-01-19 08: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