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音CEO就坠机事件向遇难者家属道歉:我们的责任

2019年04月05日 07: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美国5日报道,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就两起波音客机坠机事故导致近350人丧生向遇难者家属道歉,表示事故原因在波音公司一方。

  米伦伯格在其推特上公布的视频中表示,随着埃航事故初步调查报告的发布,“很明显,737MAX8的自动防失速系统(MCAS)导致了两起致命空难。在这两起事故中,飞机的自动防失速系统(MCAS)为了回应错误的迎角信息而启动。”

  “我们为在波音737客机中失去生命的遇难者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不惜一切专注飞机安全,以确保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米伦伯格说道。

  报道称,4日发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埃航坠毁事故中,飞行员执行了波音推荐的所有程序但最终未能控制飞机。这意味着飞行员在这起事故中没有过错。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