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众院扩大“通俄门”调查,特朗普痛斥

2019年02月07日 11:4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晴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报道,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周三宣布,他的委员会将扩大对"通俄门"的调查,重点将转向调查特朗普政府的财政利益是否牵涉其中,包括"特朗普本人,他的家庭、他的生意和社交"。

  希夫称,接下来将调查总统对俄罗斯、沙特和其他国家的外交政策,是否受到财政利益或者其他利益驱动。调查还将涉及2016年美国大选中莫斯科方面与特朗普团队的接触。 特朗普当天痛斥希夫是一个"窃取虚名的政客",此举目的在于"骚扰总统","是令人遗憾的"。此前在周二发表的国情咨文中,特朗普警告民主党人"停止滑稽的党派调查"。

  随后希夫在推特上回应称,"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工作","不会被威胁吓倒"。

  当地时间周三,是美国新的众院情报委员会第一次会晤,他们的第一个行动就是投票通过把50多份关于"通俄门"的调查报告提交给特别检察官穆勒。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