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拿大小学一氧化碳泄漏致43人不适 近300学生紧急疏散

2019年01月15日 12: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拉萨尔小学,当地时间周一因暖气设备故障导致一氧化碳外泄,35名学生和8名成人身体不适送医,校内近300名学生紧急疏散。

  加拿大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月14日报道,蒙特利尔消防队长怀疑,供暖系统故障可能是导致这所小学发生一氧化碳泄漏的原因。

  一氧化碳泄漏事故发生后,有一些人感到恶心、呕吐和头晕。急救人员将35名儿童和8名成年人从小学送往蒙特利尔地区的至少三家医院救治,其中包括蒙特利尔儿童医院和圣贾斯汀医院,以及皇家维多利亚医院。

  据蒙特利尔儿童医院急诊室医生多米尼克·查洛特称,该校9名学生失去意识。约半小时内,该校276名学童紧急疏散,暂时安置到对面的小学,并且陆续有学生被送医。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