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特朗普?CNN称卫星图像捕捉到朝鲜秘密基地运转

2018年12月06日 07:46   来源:环球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宣布,其独家获得的卫星图像显示,位于朝鲜北部山区的Yeongjeo-dong远程导弹基地及其附近一处此前不为人知的秘密基地内近期存在大量活动。

  cnn称,卫星发现的朝鲜新基地距离永宗洞基地大约7英里远,此前这里没有被外界公开确认过。卫星图像显示,Yeongjeo-dong基地和这处新地点“依然保持着活跃”。

  cnn还说,美国国务院以不讨论情报信息为由拒绝评论他们的新发现,五角大楼则说,“我们对朝鲜的关注非常密切,会继续支持外交进程,但不会讨论情报问题”。

  与朝鲜缓和关系是特朗普2018年最重要外交成绩之一,考虑到CNN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极深的过节,打击特朗普不排除是CNN这次“独家揭秘”的动机之一。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