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地震海啸已致1558人死亡 救援队持续寻找生还者

2018年10月05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灾害管理局称,苏拉威西强震和海啸已经造成1558人死亡。在灾难过去一周后,救援队在重灾区一处废墟下探测到了可能的生命迹象。

  据报道,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消息称,苏拉威西强震和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558人。该机构此前公布,此次灾害造成1424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7.4级地震。地震一度引发震中附近海域海啸。救援人员目前仍在搜寻幸存者,但随着时间推移,受困人员生还希望逐渐减小。

  不过,一支参与救援的法国救援队称,他们在一间已倒塌的酒店废墟下发现了疑似生命迹象。

  救援队表示,他们使用的高科技设备可以发现生命迹象,但废墟中的天然气等其他因素也可能会引发误报。由于救援队缺少能穿透混凝土的设备,他们正等待重型挖掘机抵达现场,才能移走废墟展开救援。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