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产铃木大发宣布召回近60万辆汽车

2010年02月26日 14: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就在日本丰田深陷汽车召回的“泥潭”之时,日本本土又有三家车企要召回产品。昨天,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本国的日产、铃木以及大发三家汽车公司都宣布,将从今天起正式召回各自生产的部分车辆。

    根据日本交通省公布的数据显示,铃木汽车公司将召回约43万辆汽车,日产公司将召回7.6万辆汽车,并在日本以外市场召回2281辆汽车,而大发汽车公司将召回6万辆汽车。日本交通省的官员表示此次三家公司的召回行动属于“正常范围”之内。其中日产所召回的车辆涉及十款车型,包括了骐达、全电动力驱动微型车Cube以及微型掀背车March,日产宣称这些车型连接引擎的电线存在问题,其可能导致引擎发生突然熄火的问题。日产表示迄今为止已经收到了161起有关车辆存在上述问题的报告,但并未收到一起由于上述问题导致车辆事故的报告。而铃木与大发宣布召回的车型为微型车和迷你车,分别是空调和气囊存在缺陷。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