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存款准备金上涨 理财产品收益率应声上调

2011年03月25日 20:56   来源:东北网   
    随着央行宣布存款准备金率迎来年内第三次上调,多家银行近日也纷纷提高了其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来加紧“圈钱”。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可借此机会多关注3个月期限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以免再次加息后造成收益损失。

    据建行方面介绍,作为该行“乾元”系列理财产品中的拳头产品,“升级版”人民币理财产品——“乾元-日新(鑫)月异(溢)”预期年化收益率逐级递增(1.8%、2.0%、2.1%、2.6%、3.05%),各存期收益率较之以往产品均有较大幅度增加,这是该行继今年二月下旬增加“乾元-日日鑫”和“乾元-鑫满益得”两款产品收益率后,一个月内第三次提高“乾元”系列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

    光大银行则提高了3月23日、4月6日开放的阳光理财月月盈、双月盈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提高幅度在0.4%至0.5%,最高为3.9%。此外,交通银行两款8天理财计划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比上一期产品高出了约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