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
    总体概述 全球主要发达国和发展国就全球金融经济合作举行的最高领导论坛,协力建立全球金融标准--透明财政政策、反投机反洗钱、融资等经济标准,提供共商全球金融经济的世界级平台,促进全球金融经济稳定持续增长。 峰会规模 欧盟、美中日俄韩;德英法意加;澳大利亚,南非印度、印尼、巴西、沙特、墨西哥土耳其阿根廷,20国"G20"另加荷兰、西班牙等欧盟成员国。列席---G20升级为全球金融峰会。 国民生产总值占全球90%,人口占全球总人口2.2/3。
打造G20建设性机制 中国应有深谋远虑
    世人注意到,差不多已从危机之中喘过气来的美国似又渐渐恢复了昔日的傲慢,在G20匹兹堡峰会议题设计中竭力避开中国等新兴经济体高度关切的推进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和反对贸易保护等问题。假如 G20仅是昙花一现的工具性存在,则是世界的悲哀。各国应致力于将G20建成为一种建设性机制,使其对世界经济稳定与繁荣的边际促进效应呈递增态势。
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G20峰会肩负重任
     G20匹兹堡峰会召开在即。各国目前需要维持促进经济增长的财政及货币刺激政策,通过降低复杂程度及杠杆作用重塑人们对金融市场的信心,以及消除引发我们有生以来经历的最严重经济危机的发展失衡问题。只有像匹兹堡会议这样齐集各方力量、集思广益的会议,才能担当如此严峻的重任。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315、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