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道琼斯88蝉联“中国最佳股票基金”奖

2010年04月19日 14: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海峥
    本报讯近日,国际著名基金评级机构理柏公布了2007年度“理柏中国基金奖”,这是其自去年首次推出中国市场基金评级后,第二次公布年度基金评价结果。来自10家基金管理公司的11只基金产品分获一年、二年和三年期最佳基金奖。其中,去年的冠军指数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获得“两年期最佳中国股票基金”奖。

    据悉,2005全年股票型基金年均回报率为-1.72%,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全年则实现10.27%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理柏首次公布的中国基金评级结果中获得“一年期最佳股票基金奖”。在2006年,指数基金以平均125.87%的年累计净值增长率成为最赚钱的基金品种。其中,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则以142.89%的业绩增长成为指数基金中的冠军;其近两年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67.80%,在具有可比数据的七只同类基金中同样排名首位。该基金成立以来共实现六次分红,累计分红11.10元/10份。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使得理柏将“两年期中国最佳股票基金奖”授予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成为对其长期业绩的权威肯定。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