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BNP, 根据净收入排名,位居法国第一,根据股东权益排名,位居欧洲第四大银行。其资本市值在欧元区银行中排名第二,到1999年底,法国巴黎银行的资产总额达6990亿欧元,盈利达15亿欧元。职员人数超过77,000人,其中28,000人在海外工作。2000年5月,法国两家主要商业银行<巴黎国民银行>与<巴黎巴银行>正式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拥有庞大的国际网络,覆盖83个国家,包括七个主要金融中心。法国巴黎银行具有真正的金融创新能力并且在新技术及销售渠道方面经验丰富。 通过不断开发扩展商业及金融业务品种,法国巴黎银行已经成为一间真正的国际银行,并且在公司银行、资本市场、国际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等业务方面成绩卓越。在法国,其向公司及私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的优势无可比拟,尤其是在资产管理、消费信贷、租赁及房地产等业务领域。 法国巴黎银行所拥有的超过200亿欧元的股本,使之能够抓住由于实行单一货币所带来的以及在欧洲金融服务市场上所产生的任何机遇。我们遵从的一贯原则是不断提高盈利...
法国巴黎银行大事记
    2000年5月,法国两家主要商业银行<巴黎国民银行>与<巴黎巴银行>正式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法国巴黎银行。2008年10月6日法国巴黎银行斥资145亿欧元(198亿美元)富通集团分支机构,并将获得富通的国际特许经营权,发行约1.326亿股新股支付其中90亿欧元,55亿欧元为现金。富通两地业务包括2390亿欧元客户存款,比利时分行逾1000家,法巴亦会收购富通于波兰、土耳其及法国的零售网络。该交易不包括富通集团在荷兰的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主要业务
     法国的零售银行业务; 世界范围内的零售银行业务; 特殊融资服务; 公司及投资银行业务; 私人银行业务、资产管理、证券服务、保险及房地产; 巴黎巴资本市场业务。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315、8089